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青春激扬,桃李流丹”教师节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阅读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职工篮球协会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 “青春激扬,桃李流丹”师生篮球友谊赛。友谊赛分别于9月11日和9月14日举行。
举办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意在充分发挥协会在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加强师生交流,体现“人文南财”“运动南财”的良好文化氛围。今后教职工篮球协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巨大热情,凝聚青年骨干的无穷力量,展现南财教师的全新魅力。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