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作品获全省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阅读

省教科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日前结束。我校选送的由经济学院分工会女教师表演的诵读作品《中华颂》获得了二等奖,并应邀在全省教科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上进行了表演,受到了好评。

希望我校女教职工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97篇诵读作品、68篇微感文作品。经初评、专家评审、江苏教科工会微信公众号诵读作品公众投票,共产生了40个获奖诵读作品、30篇获奖微感文作品,其中:诵读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6个;微感文作品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