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 “迎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阅读

参加活动成员合影

校工会、图书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主办,校教职工诗词协会承办的“迎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诗词朗诵会在校图书馆一楼音乐欣赏厅举行。校工会、图书馆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代表、诗词协会代表共50余人在图书馆音乐厅共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诗词,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诗词协会会长黄建年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进一步升华诗词文化的宣传作用。他希望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在校工会主席冯玉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全体党员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党员教职工的信仰,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接着,校工会、图书馆的党员同志们以热情饱满的诗词诵读、红歌咏唱的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校教工诗词协会的会员们热情洋溢地朗诵了他们原创的诗作。最后,活动在现场全体人员群情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校工会、图书馆、教职工诗词协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