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送新冠肺炎疫情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阅读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为指导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编写了《江苏省学校防控指导手册(高校版)》,现将指导手册电子版推送至每一位教职工。

各分工会要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对照指导手册关于疫情防控的规范要求,利用开学前十分重要的窗口期,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将防控工作具体到每个环节、压实到个人肩头。各分工会要利用网站、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科学宣传健康防护知识,发布健康提示,增强教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疾病防控意识。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出门请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少聚会。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及时关注学校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妥善安排学习生活。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贡献。

 

附件1:关于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防控指导手册的通知

附件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


                                                                         校工会

                                                                        2020.2.7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