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校工会决定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铭记历史,爱我中华,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二、竞赛形式

50道相关内容知识竞赛题,教职工以书面答题的形式参加竞赛活动。

三、竞赛时间

9月1日- 9日。

四、参赛对象

本校教职工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答题了解历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聚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能量。

2、每个分工会于9月9日下午五点前,将教职工答好的试卷收齐交到校工会,每个分工会至少交5份试卷。

3、校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答题和组织情况评选出5个优秀组织奖。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试题》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十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