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工小家建设“三互三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建设教职工满意信赖的职工之家。根据“关于深入开展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的通知”(苏教科工【2020】3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各分工会开展教工小家建设“三互三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20年12月

二、活动内容:

(一)自查自评

各分工会对照《南京财经大学“二级教工之家”建设评比标准》(见附件),围绕建家活动的重点、教职工关注的热点、分工会工作的难点等,认真开展教工小家建设自查自评工作,组织教职工、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和教工小家建设进行评议,并形成会员评家自查报告,于2020年11月16日之前将自查报告和自查评议表上交工会于竹筠老师(邮箱:9220190049@nufe.edu.cn)。

(二)交流互评

校工会将组织各分工会进行交流互评,采取汇报交流、民主推荐等形式,推荐一个教工小家,参加江苏省教科工会星级小家评比。

(三)总结汇报

校工会将对各分工会开展建家工作和“三互三评”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并将结果作为分工会量化考评、评优与后续建设支持的重要依据,宣传推广典型经验。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二级教工之家”建设评比标准(试行)

      2.会员评议表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