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携手她力量•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冲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引领我校女教职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校工会将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以“携手她力量·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努力以昂扬精神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活动主题

携手她力量·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校工会将在“三八”节期间开展“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的评选表彰活动,选树一批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个人和集体的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宣传,展示女教职工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开展一次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通过开展健身走活动,增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活力与热情。

(三)开展一场女高知联学术沙龙活动。通过交流,分享学术心得,携手共同进步。

(四)开展一场女工干部插花艺术培训活动。通过培训,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加强女工干部的交流与沟通。

三、活动安排

1、“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的评选。

时间:3月2日---3月12

具体要求详见评选通知,评选通知另发。

2、庆“三•八”健身走活动。

时间:3月8日(周一)中午12:30。

地点:博观楼前广场集合。

活动线路:从学校南门出发,经文苑路往东,一直走到羊山湖公园,绕羊山湖行走一圈后,返回学校。往返路程约6公里,需时约60分钟。

报名要求详见具体通知,活动具体通知另发。

3、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缤纷三月话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3月10日中午11:00-13:00

地点:金融学院教工之家

参加人员:根据报名情况,大约20-30名女教职工。

活动详细内容以及报名方式详见活动通知,活动具体通知另发。

4、女工干部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时间:3月8日下午15:00

地点: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

参加人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

活动详细内容以及报名方式详见活动通知,活动具体通知另发。

四、活动要求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密切关注校工会后续的具体活动通知。同时,积极做好本单位“三•八”节活动的筹划安排工作,因地制宜,力求创新,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校 工 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