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经研究,校工会决定开展女教职工庆健身走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周一)中午12:30。

二、参加人员:在职女教职工。

三、活动线路:从学校南门出发,经文苑路往东,一直走到羊山湖公园,绕羊山湖行走一圈后,返回学校。往返路程约6公里,需时约60分钟。

四、活动要求

1、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活动严格控制人数,各分工会参加人员不突破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的40%。有腹泻和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以及体温37.3以上的教职工不参加本次活动。

2、请各分工会于3月3日下午16:00前将活动报名表发送给校工会丁老师,邮箱:9119861070@nufe.edu.cn

3、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必须在3月8日中午12:30前到博观楼前广场集合,12:40统一出发;

4、校工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羊山湖东岸给每位女教职工每人发放一张健身卡,走完全程后,凭健身卡在活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一份;

5、行走过程中请着轻便服装,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附件:《庆“三•八”健身走活动报名表》

                                                                                            校 工 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一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