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阅读

 

3月8日下午,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女教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我院特邀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普外科主任孟繁杰教授前来我院德正楼308会议室进行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院长孙勇彬主持,我院部分女教工聆听了本次讲座。
孟教授就女性常见疾病病症及种类、如何提高疾病防范意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提醒大家,当前私立医院兴起、保健广告遍地,但其质量良莠不齐,大多数女性健康问题很难获得正确的解答。孟教授希望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于相关医院和诊所的鉴别能力有所提高。孟教授还指出,女性健康应当关注多方面因素,如饮食习惯、心理状况以及注意锻炼等等。
讲座结束,孟教授还为大家进行答疑,在场女教职工受益匪浅。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