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阅读

 

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2017年度会议在德正楼308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教代会代表,非代表的其他教师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主持。
会议伊始,刘浩书记做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为工作中心,深化教学改革,大力促进党群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完成了学校年初安排的目标任务。他从多个方面对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肯定了我院今年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不足与改革方向。随后孙勇彬院长做学院2017年度财务状况报告。
院工会主席陈芙蓉发言,她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上,与会代表对我院教学科研绩效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会上,还为肖辉教授颁发了“杰出贡献奖”,为今年退休的张惠琴老师颁发了“辛勤园丁奖”。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浩发表总结讲话,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改革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