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阅读

                                      图书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馆员文化生活,提高馆员身体素质,促进图书馆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发展,3月29日及4月3日中午,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了2019“华图新天杯”图书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及决赛。

    本次比赛是图书馆分工会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延续。活动以各部门自己组队,共有10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各5队,设小组循环赛。小组第1名出线后进行冠亚军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办公室推广部联队、数字资源建设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采编部队、信息咨询部队、办公室技术部联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为馆员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练就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全体馆员奋发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全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书馆分工会

                                                                                   2019.04.03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