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养生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阅读

531日下午,南财教工养生协会成立茶话会在仙林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院、各部门的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庆祝教工养生协会成立。原副校长鞠兴荣教授出席成立大会,校工会主席许文彪、离退休处书记冯玉川以及学校其它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会上,许文彪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财教工养生协会的批复》,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大会以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南财教工养生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人员名单,推选鞠兴荣为名誉会长,刘伟华为会长,黄建年为常务副会长,何淑贤为副会长,田伟为秘书长。

校工会主席许文彪向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颁发了聘书。

名誉会长鞠兴荣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教工养生协会成立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健康生活。常务副会长黄建年讲话。他感谢学校工会及各级领导、兄弟协会对协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关心,并表示将团结会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学习中医养生知识,饮食营养知识,增强养生意识,推进养生宣教,促进南财教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成立大会同时,还邀请了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主任徐昌宏副主任医师,在仙林图书馆一楼音乐欣赏厅举办了“慢性病预防与干预”健康讲座。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科数名医务人员,到现场为教职工存在的颈椎、腰椎等职业病进行了康复理疗。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