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阅读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610日到2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吸引了9支队伍参赛,分别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比赛过程中,各队默契合作,努力拼搏,呈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联队夺冠,机关代表队名列第二,体育部代表队和金融学院联队并列第三。

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校各部门、各院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充分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