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园艺协会成立仪式暨“冬日暖阳”园艺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

 

1218日上午,我校教职工园艺协会成立大会暨“冬日暖阳”园艺展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图书馆党委书记高晓东,图书馆馆长、诗词协会会长黄建年,图书馆副馆长、园艺协会会长张国军,后勤党委书记、集邮协会会长陆明峰以及校工会副主席葛雷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高晓东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葛雷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教职工园艺协会的批复》,她指出园艺协会的成立是校园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画卷增添了浓浓一笔,并表示校工会将为园艺协会今后的活动开展与发展继续提供指导和支持。

图书馆副馆长、园艺协会会长张国军致辞。他介绍了园艺协会成立的宗旨、意义,指出此次园艺展是一场文明互鉴的绿色盛会,一场走进自然的体验盛会,今后园艺协会还将与学校其他兄弟协会、学生社团联手打造校园文化特色活动。

图书馆馆长、诗词协会会长黄建年代表诗词协会、集邮协会、养生协会等兄弟协会致辞,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赠送书法作品祝贺园艺协会成立,并宣布“冬日暖阳”园艺展开幕。

本次园艺展共计展出园艺作品200余件,全部是由我校教职工精心种植栽培,其中既有在冬季依然盛开的艳丽鲜花、造型各异的绿植、也有珍稀多肉,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较高的园艺水平。乔均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许文彪与我校近百名园艺爱好者一起参观了园艺展。

(校工会 图书馆)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