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阅读

 

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福建路校区教B-205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轶凡同志主持。
  会上,秦嘉杭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激发办学活力并再创佳绩》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展望了学院新一年发展的前景,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发展目标及重要任务。之
后,秦嘉杭院长又作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认为,报告对学院工作的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目前的困难和问题,符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大会一致同意学院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应以主人翁的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实现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而努力!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