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创”岗位立功竞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阅读

7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工会在统计学系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工会委员徐昊翔、满原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孔伟主持。

孔伟主席首先对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传达了江苏教育科技工会和学校工会关于开展“三创”岗位立功竞赛活动的要求,提出了下半年的分工会工作规划,重点围绕“三创”岗位立功竞赛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参会委员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汇报,集体讨论了分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教工之家建设等议题。

最后,陈耀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三创”岗位立功竞赛活动是我院分工会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陈书记就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分工会和各位工会委员要积极组织,分工负责,将“三创”岗位立功竞赛活动做细做实。第二,要广泛动员全院工会会员,通过立功竞赛活动,展现学院全体会员的积极风貌。第三,希望全体分工会委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院分工会在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经济学院分工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