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阅读

根据 《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财大校字[2015]16号)、《南京财经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财工字[2019]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过认真的筹备,2020年度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于1月15日在艺术学科楼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丁蕾所作《艺术设计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以及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成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目前的不足、困难和隐患。丁院长强调,2021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找准定位,进行调研思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水平层次提升,将艺术设计教育融入校园文化特色建设。丁蕾院长期望,学院能够“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以本科教育为本”,以饱满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作了《艺术教育中心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艺术教育中心加强美育顶层设计所获得的成果。学院理财小组组长张昕欣作了《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向所有教职员工通报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经费的来源、主要支出项目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姚秀志作了《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通报了2020年院分工会工作开展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