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庆“三•八”环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会计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开展了庆“三•八”女教职工环湖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除了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外,有3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中午12:30左右,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从学校南门出发,沿文苑路向东,直行至羊山湖公园,绕羊山湖行走一周后返回学校。活动往返路程约6公里,用时约60分钟。

健身走活动既可以强健体魄,也可以愉悦身心,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