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为教职工集中办理ECT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阅读


     各分工会:

日前,国务院确定了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政策,我国交通部门将逐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高速公路收费改为ETC或手机支付。为方便广大教职工的出行,校工会特别邀请江苏省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为教职工集体办理ETC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集:
1、时间:10月15日—10月25日。
2、资料收集内容:为使活动高效开展,请各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收集有ETC卡办理需求的教职工信息(车主身份证、行驶证、联系方式的复印件)。(附图格式见后:行驶证副页需复印有车牌号码的一页,请勿印错)。
3、请各分工会于10月26日上午11:00前将需办理ETC卡办理需求的教职工信息集中交到校工会闫老师(行政楼1508办公室)。
二、集中安装:
1、时间:10月31日上午9点--下午4点。
2、安装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楼一楼大厅。
3、请申请教职工本人带身份证及车辆到现场办理。如果当天没法办理,资料上交以后可到南京市ETC卡营业点办理。(南京市内网点:马群新街189号,清凉门大街环宇城旁的中石化加油站,奥体科技中心一楼,地图导航即可。去营业点安装不用进网点取号,直接到门口找绿色背心的安装工即可,装完即走);
三、对我校教职工的优惠:
1、高速公路通行费江苏省内享受九八折优惠,卡内金额没有有效期。
2、活动期间,凡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可享受免费安装价值280元不停车设备一台。
3、蓝牙充值器免费送:凡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新开户充值任意金额免费赠送蓝牙充值器一台(校外办理需充值1000元且50元的蓝牙费用)。(可在安装完成后自行用蓝牙充值设备充值,办理没有充值门槛
4、设备非人为损坏可到南京网点免费更换
 附图样式:附图样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