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办理中国移动手机SIM卡升级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阅读


各分工会:

SIM卡是手机内网络信号连接的重要载体,由于中国移动网络信号全面升级,原SIM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最新一代的手机SIM卡能更好的保障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支付宝等账号资金安全,减少来自伪基站等垃圾短信的骚扰,确保手机内的各类信息安全,需要及时更换。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校工会联系了中国移动为我校教职工免费办理手机SIM卡升级服务。手机SIM卡升级后,号码不变、套餐不变,不收取任何费用,有需求的教职工可至现场办理。
办理时间:12月17日(周三)10:00-16:00。
办理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工会1509室。
另,现场还有中国移动品牌手机最新优惠活动,详情可至现场咨询了解。
 
 
                                校 工 会
                         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