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售车开放体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经与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商,拟为我校教职工购买宝马车系举行开放体验优惠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7日(周三)上午1030--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艺术楼前广场

三、活动内容

对有购宝马车需求的教职工进行新车介绍,对已有宝马车的教职工讲解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并检查车辆使用状况。

四、享优政策

1、我校教职工持工作证(教工卡)购新车,可在普惠价格基础上再享受不少于1%的优惠。

2、增值服务方面,可签署年度协议,享受VIP绿色通道维修保养(不同车型维修保养有不同的折扣)、专属维修服务、终身免费洗车、道路救援、厂方宝马活动优先参加人选(如自驾游、新车发布会、出国旅游)等活动。

公司地点: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仙林汽配城向西150米)。

活动联系人:13914789434  戴经理。

 

 

 

 

 

         

                                二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