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建行ETC卡免费办理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阅读

     为了响应国务院逐步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号召,2019618日(星期二)上午10:00--14:00,建行工作人员将在南财教工餐厅一楼为我校教职工免费办理建行  ETC卡!请有需要的老师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现场办理(备注:单位车辆填写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信用代码证号)。

                                                 校工会                                             2019617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