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新湖仙林翠谷”住房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阅读

经江苏新湖宝华置业有限公司与校工会联系,就我校教职员工团购“新湖仙林翠谷”住房事宜达成优惠约定如下:

一、现场优惠

    一次性付款在其他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总价1%的优惠。

二、专属优惠

南财教职工团购享受总价6%的优惠。

三、优惠时间及房源

即日起至20191225日止,南财教职工在认购时需出示工会证明和身份证。此次优惠针对在售新湖仙林翠谷九曲花苑R2-4号楼(206平方亲山跃层)和R6-8号楼(157平方阔景平层)

四、项目基本情况

1、基础信息:新湖仙林翠谷位于仙林大道向东到底,宝华山脚下,是由上市公司新湖中宝(SH600208)独家开发的生态小镇风格的别墅社区。占地面积95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共分六期开发。该楼盘距离我校仙林校区大约13公里左右车程。

    2、销售信息:目前九曲花苑R区洋房销售均价12500/平方米(已包括每户送停车位一个),单价从11000/平方米-14000/平方米,单层层高3.1米,紧邻宝华山西麓。

3、项目投资商: 新湖中宝

 4、项目开发商:江苏新湖宝华置业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仙林大道向东,仙林东路333

6、团购热线:高杰 18605218748(微信号同手机号)

7项目微信:xinhuxianlincuigu

 

                                   江苏新湖宝华置业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