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仙林湖-水沐雍荣府】住房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阅读

一、项目介绍

项目由招商蛇口、新希望地产、水利地产三强联袂打造,倾力缔造当代湖居生活样本,项目位于仙林湖板块,毕升路与经天路交汇处,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人文氛围浓厚

二、销售信息

户型建筑面积为112、137㎡,精装交付,均价约33000元/㎡,南京罕有的倒挂盘,房源有限,先到先得。3月3#即将加推:户型为112m²、137m²,全屋精装修。

三、优惠政策

1.团购套数1套:3000元苏果卡;

2.团购套数2套:4000元苏果卡;

3.团购套数3套及以上:5000元苏果卡;

4.现场认购房源购房仪式感,砸金蛋百分之百中奖。

四、团购须知

1.南财教职工及直系亲属均可申请参加团购;

2.申请参加团购,到访前需提前1小时联系对接人曹鑫,说明是参加南财教职工,其他途径购房或到访后报名均不享受团购优惠(未到访售楼处的客户才可享受此政策);

3.签约时需提供南财有效工作证明(一卡通/人事证明等),否则招商地产无法确认身份落实优惠。

4.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截止。

5.报名登记:团购唯一通道,曹鑫13851658644(微信同号)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