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南京万达茂商业中心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阅读

项目概况:南京万达茂项目是万达集团斥资150亿,打造南京首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辐射大南京200公里半径都市圈。建设运营后引领区域商业版图,成为都市圈的文化商业新地标。

一、销售信息

1.项目清盘收官现房,位于万达茂商业中心D座、E座绝版小户型,现房小户型:面积37、44㎡,现房销售即买即租即用;清盘特惠在即,销售总价60万起,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二、团购政策优惠

1.通过南京财经大学参与报名,所有在售房源均可以享受团购专属3万元/套优惠。具体详询大客户经理。

2.团购报名通道:

(1)电话报名方式:电话或短信:单位名称(南京财经大学)+个人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大客户经理[崔岩]13851813833。

(2)微信报名方式:扫描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发送单位名称(南京财经大学)+个人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大客户经理[崔岩]13851813833(微信同号)处进行报名。

三、团购须知:

1.南京财经大学自发商品房团购群申请参加团购;

2.申请参加团购,须在到访前向指定的大客户经理报名,并在参观时向接待人员说明单位名称及参加团购,其他途径购房或到访后报名均不享受团购优惠;

3.签约时需提供南京财经大学(工作证或人事证明)。

4.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0日—6月30日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八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