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绿地云都会公寓房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阅读

各位老师:

绿地云都会项目由绿地集团和南京地铁强强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栖霞区金马路与石狮路交汇处,具体是在地铁二号线、四号线交汇的金马路地铁站口,地铁8站路,16分钟直达新街口。现将具体概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交通:

项目内部有三条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已开通)+地铁4号线(已开通)+地铁十二号线、一坐高铁站——高铁紫金山东站、一座长途客运站——城东长途客运站、城东公交车始发站、城东出租车场站,是城东的交通枢纽中心。

二、项目配套:

距离紫金山1.5公里,生态环境优越;周边有金鹰奥莱城,马群花园城、项目自带2.3万方商业购物中心(预计2021年底开业)、项目中打造了1.3万方城市运动公园、4000平网红菜场、自身配套丰富。

三、项目主力户型:

目前在销售地铁口精装修酒店式公寓(真公寓),面积有27平、55平两种,总价55万起就可以购买地铁口精装修公寓;2020年公寓新政已出,未来新建公寓不得低于45平,所以目前27平的小公寓未来将是绝版,目前周边30平的公寓租金2800元/月,年租金回报率可达6%以上。

四、优惠政策:

经校工会与绿地云都会洽谈,本次特推出首付12万购房专属团购优惠,具体如下:

1.南财大专属团购优惠:

额外98折:2021年7月30日前成功购买并签约绿地云都会公寓,可享受专属团购额外98折优惠(在本月开盘优惠基础上)

2.专属首付分期政策:

付款示例:

2021年7月,购房当月付20%首付(约12万);

2021年10月,付30%首付(约16万);

五、联系方式:

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专享优惠都必须通过专属通道进行,自行前往不享受团购优惠,报名请联系:绿地-谌廷强:13951661374(微信:xiaoqiang1374)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