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百里峯景项目住房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阅读

一、项目简介

百里峯景项目是我司香港百里集团打造的迭代宝华墅级人居的匠心之作,目前项目属于宝华新城板块标杆品质现房楼盘,百里峯景项目坐落于仙林东路与宝华大道黄金十字路口,位于宝华新城核心商圈,紧邻仙林大学城。项目东依宝华山,南望射乌山,西临仙林商圈,紧邻16万方滨水湿地公园,秉承着“港企精工”匠心以及“不看现房不买房”初心, 大师级豪宅团队倾力打造,实景品质呈现,将真正的港式豪宅引进宝华,定义宝华墅级人居标杆,目前属于板块品质最高的项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 11 万方,建筑面积约为32万㎡,涵盖高层、别墅、商业多种物业形态,容积率2.3,绿化率约为35%,项目一期规划11栋34层毛坯高层,主力户型为92㎡奢适两房,124㎡阔景三房,定义宝华新城墅级人居新典范,同时,本项目为宝华新城板块内唯一现房项目,实景品质呈现、幸福触手可及。

二、团购价格

本项目开盘至今,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合同签约成交均价12000元/㎡,为给广大教职工争取最大购房福利,经项目公司沟通香港总部,本次特别面向南京财经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团购政策,在当前销售底价基础上给予85折超级钜惠,首批次申请中高楼层区域优质现房30套房源,可即买即住。

三、重要说明

南京财经大学职工专享优惠或者报名福利,都必须通过专属通道进行,自行前往不享受团购优惠,报名请联系:百里峯景营销总监 蔡小明: 18260625498、百里峯景项目总监 朱建园:13327837880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