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职工服务 > 正文

关于颐和.缦山住房团购优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阅读

一、基本信息

〖颐和.缦山〗项目是由南京国资委安居集团旗下的颐居建设在城东板块打造的高品质精装修楼盘,紧靠S6号线百水桥站,9站可达新街口,周边五轨环绕。项目占地约2.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7.67万方,项目旨在打造生态宜居社区,项目规划建设高层共5栋约519套。

二、优惠方案

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自2023年5月15日起都可以报名参加团购,可享受三重优惠:

第一重:颐和.缦山首开4号楼89/115户型房源,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都可享受案场的基础优惠。

第二重: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在原有的优惠一的基础上可额外享受团购优惠,团购数量>=3套,每套额外优惠1%。

第三重:通过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推荐的好友及亲属只要满足条件均可享受团购政策;本次活动优惠幅度大,将在9月底截止。(另外南京财经大学职工看房享受专车接送服务,看房可以带着职工证在颐和.缦山营销中心,兑换50元苏果卡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团购流程:

预约参观、团购报名——团购登记、看房报名——开盘认购落实优惠

四、团购报名:

客户经理祝鹏飞手机号:18652960663(其他渠道或自行看房不予认可),微信号:zhp840655。

注:项目信息由企业提供,项目信息核对由本人负责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