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光荣榜 > 正文

我校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阅读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工发〔2019〕18号),我校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这是由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集体最高荣誉。4月29日,江苏省总工会在江苏大剧院召开了隆重的《致敬!劳动者》江苏省“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校组织了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颁奖大会,聆听了劳模的事迹报告。

近年来,我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省教育科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作用,不断拓宽民主管理的渠道;充分利用学科和人才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学校各项事业都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我校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既是对学校在政治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的充分肯定和鼓舞。学校将加倍珍惜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和“强富美高”的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