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摄影技巧与后期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阅读

 

4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摄影技巧与后期制作”专题讲座在工科楼二楼报告厅举办。讲座邀请了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 首批签约摄影师、Adobe认证教授、大众摄影、影像视觉资深作者、江苏省摄影协会会员、南京摄影家协会理事陈雷主讲,到场聆听讲座的有我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及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讲座由校工会主席吕戎主持。
陈雷老师结合自身摄影经历,从细节与深度、摄影与其他艺术形式的区别、摄影的思想与表达、规划与执行等方面深入浅出、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解了媒材介质三原色的不同组合,呈现出摄影与绘画色彩模式的不同效果,并通过大量照片实例告诉大家在拍摄过程和后期制作过程中完美呈现影像细节的重要性,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摄影创作思想与后期的编辑经验。
最后,陈雷老师还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