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张为付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阅读

 

日前,从江苏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张为付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长期以来,张为付教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不忘初心,矢志奉献,曾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他坚守教学工作一线,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和建设项目4项,发表教学改革论文2篇,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他潜心科学研究,作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0项、服务地方横向项目3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8部,获得省部及以上科研奖励9项。他坚持服务区域发展,主持研发的江苏现代服务业发展指数报告受到省市部门的广泛重视和采用。他所带领的国际经济学教学科研梯队,获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据悉,“五一”前夕,江苏省总工会决定表彰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 247人,全省高校仅有7人获此殊荣。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