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工会委员会三届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阅读

 

95下午,我校工会委员会三届六次(扩大)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吕戎主持。

会上,吕戎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从加强民主管理、助推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女教职工权益、教职工服务以及开展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她还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作了解读和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时现副校长讲话。她首先用重要性、政治性、先进性、创新性、群众性等五个关键词进一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最新指示精神的实质内涵,强调指出做好群团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是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她希望我校各级工会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宏观要求变成中观层面的规划,并落实到微观层面的具体工作中去。时现副校长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的全局性和协调性,提高工作效率,力争达到最佳工作成效;二是各基层工会要继续发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工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系统性思考与研究,找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层次。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