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阅读

 

5月26日下午, 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富民、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主任孙剑和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孙彬出席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职工协会负责人以及所有受表彰的省、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吕戎主持。
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主任孙剑和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孙彬分别宣读省级和校级表彰决定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1个省级先进集体、1个省级先进个人、6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1个优秀教职工协会、13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和41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章、奖牌和证书。
会上,“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获奖集体代表——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研究生处处长张为付以及“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完善民主管理、助推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最后,孙主席代表省教育科技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加强学校教代会建设,努力在为教职工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工会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富民作了总结讲话。焦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各级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工会活动主题鲜明,为全校教职工喜闻乐见;教职工民主权利得到保障,畅通了参与主渠道;工会的维护职能得到加强,增强了工会工作的主动性;助推校园文化建设,站稳了工会的主阵地;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得到保持和增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同时,焦书记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创新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的渗透力和感召力;三是要立足群众,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焦书记希望大家将工会工作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上来,统一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上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舟共济,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