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阅读

 

全校教职工共同期盼的体育盛会----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于10月19日-20日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27个分工会的近9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设有4个个人项目和6个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又分为甲、乙、丙三个年龄组,个人和集体项目都兼顾挑战性和趣味性。
在两天的比赛中,广大教职工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一改往日的沉静,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尽情展现强健的体魄和高超的竞技水平。集体项目的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场上场下一起使劲,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红山学院(桥头校区管委会)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和会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教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加强锻炼、强健体魄的主动意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