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我校广大钓鱼爱好者的垂钓愿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校工会于11月4日在江宁周岗渔场举办了2017年度教职工钓鱼比赛,各分工会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当天上午9:00,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钓鱼比赛正式开始。挂饵,抛竿,静待......,选手们或站,或坐,一个个气定神闲。但在这看似漫不经心的活动中,突然有人手一抬,一尾活蹦乱跳的鲫鱼就“跃”出水面。寓动于静、动静结合,钓鱼比赛的特点一展无遗。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经过裁判现场计量,按单尾鱼的重量决出了前八名。工会主席许文彪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钓鱼比赛,广大教职工舒缓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品味了收获。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