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校工会于11月25日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共有来自28个分工会的93对选手 192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局得分计入总分,打满三局计算总积分,共分四组,每组按积分高低排出名次,前两名给予奖励。
工会主席许文彪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随着比赛口令的下达,选手们纷纷全神贯注地投入了比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后有八对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扑克牌比赛益智而又轻松,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扑克牌比赛也成了我校工会的传统文体活动项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