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阅读

 

11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王开田出席开幕式。工会主席许文彪、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张耀光主持。
王开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王校长希望大家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以球会友,快乐打球,享受比赛,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学校18个分工会的10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13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两轮的激烈比拼,最后体育部分工会代表队勇夺冠军,亚军被机关五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和机关四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