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阅读

 

1 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行了“学理论展风采,促工作话未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工会工作交流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刘英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许文彪讲话。他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及群团组织等重要论述,涉及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各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回答了新形势下我国工人阶级和工运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党的职工群众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今天我们用知识竞赛的形式来促进大家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找到学习的短板和不足,找准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 切实履行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进入知识竞赛环节。本次比赛共准备了100道题,题目分单选题和多选题。每位参赛人员现场抽题,现场答题,场面紧张激烈。选手们在回答题目的同时,每一位参赛者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一道题一道题的回答,就是一次对十九大报告系统学习和强化学习的过程。
 在紧张的知识竞赛过后,各位工会干部在一起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畅谈了2018年的打算,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