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阅读

 37日中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广场拉开帷幕。500多名女教职工在各分工会的引导旗下整装待发,以活力运动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校工会主席许文彪主持健身走启动仪式。他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希望通过“健身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的广泛开展,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女教职工健身走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从教学楼前广场出发,沿着经纶大道往北校门进发,从北校门走到学校西门,再沿济成大道回到教学楼前广场。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女教职工们健身走的兴致。大家或以部门为单位,或三五结伴;或疾步快走,或悠闲漫步;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终点前进。在健身走的行进路途中,全体女教职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示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表示,健身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大家要将健身走运动融入到生活中去,在健步走运动中切身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愉悦,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