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幸福烘焙,甜蜜相约”--南财•仙小庆“三•八”女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阅读

 

3月14日下午,我校工会与仙林小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120室,举办了“幸福烘焙,甜蜜相约”--南财•仙小庆“三•八”女教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许文彪致欢迎辞。他首先欢迎仙林小学领导和各位女教职工来到财大,参加庆“三·八”烘焙联谊活动。他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加深两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天的烘焙活动中能学得愉快,学有所获。仙林小学党总支书记胡彧表示,南财大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前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筹备,感谢南财大工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烘焙联谊活动让仙林小学的女教职工们感到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格外幸福和甜蜜。
简短的开场后,烘焙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曹玉华副教授为大家讲解了纸杯蛋糕和曲奇饼干的烘焙基础知识和烘焙基本技能。生动的理论讲解激起了老师们都想亲自动手制作点心的兴趣,刘志云老师和唐莹莹老师就从给原材料称重、调黄油、打蛋液、和面粉、挤胚;到分离蛋清蛋液、打发蛋清、蛋黄、搅拌、把搅拌好的原材料装入纸杯中,每一个环节都悉心指导,现场每位老师也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动手制作的快乐。一个下午的时间,大家亲自制作了曲奇饼干和纸杯蛋糕,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点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一份自豪和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学科的特色也给仙林小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