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协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协会的发展,提高协会管理和活动的水平和层次,2018年3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1501会议室召开协会工作研讨会,各教职工协会秘书长参加了研讨会。工会副主席葛雷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许文彪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协会2017年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和面临的问题,拟成立的协会负责人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设想。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如何发展壮大教职工协会;如何通过平时活动与特色活动的结合,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以及如何发挥协会负责人的作用,做好协会工作,为广大会员服务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许文彪主席感谢各教职工协会一年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风采,提升学校美誉度等诸多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教职工协会工作在营造和谐向上校园文化氛围,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方面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对于今后的协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规范协会组织建设,提高协会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协会的覆盖面,稳步增加协会和会员的数量,提升协会工作的影响力;三是要积极开展协会内部活动和协会间、校际或社会间的交流活动。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要积极开展全校性活动,特别是主动承办校工会开展的全校性文体活动,提高协会的组织能力,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在教职工中的影响力。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