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职工之家建设“三互三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阅读

42号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之家建设汇报会。省教科工会“三互三评”互查组成员和我校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来自我校分工会的1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宏主持。

时现副校长对省教科工会“三互三评”互查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地为教职工服务,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当前,我校工会面对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还存在许多困惑,希望兄弟高校的工会领导对我校工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同时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前瞻性和建设性的建议,促进我校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我校工会主席许文彪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工会20162017年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一是政治坚定,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二是组织健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维权到位,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四是工作规范,加强工会制度建设;五是作用明显,助推师德师风建设;六是职工信赖,彰显工会四大职能。

汇报结束后,省互查组成员与我校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与会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查看了我校教职工之家的台账,实地察看了教职工之家的场地。

据悉,为深入开展教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创新力,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决定在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开展教职工之家建设“三互三评”(互查、互学、互帮,会员评、党政评、工会评)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参与其中。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