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阅读

    4月1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在行政楼1501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工会副主席、工会党支部书记葛雷主持,工会主席许文彪作专题报告。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许文彪主席简略回顾了报告的内容,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发展目标和五大发展战略。他指出,对报告的再次深入学习,是对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又一次激励和鼓舞。根据党代会的精神,结合校工会的工作实际,我们应该主动把自己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洪流中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要选树师德师风楷模,助推师德师风建设有抓手;要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彰显教职工精神风貌有载体;要积极开拓创新,为教职工服务有温度。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