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女高知联谊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阅读

 

59日,我校女高知联谊会换届大会暨考察扬州生态新城活动在扬州杭集镇举行。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届女高知联谊会部分常务理事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第三届女高知联谊会秘书长周宁主持会议。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统战委员杭春艳到会祝贺。

会上,第二届女高知联谊会秘书长姚智谋作了第二届女高知联谊会工作报告及第三届女高知联谊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建议名单,邱伟芬副校长当选为会长,李杏、李煜当选为副会长,周宁当选为秘书长;吕戎等21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议还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工会副主席葛雷代表校工会对我校女高知联联谊会的成功换届以及第三届“女高知联”常务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校工会以及校女工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高知联谊会的工作。

邱伟芬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说,女高知联谊会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联谊会多学科多层面的优势,凝聚女高级知识分子的力量,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要发展壮大联谊会的力量,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活动模式,让“女高知联”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出声音。她还勉励广大女高级知识分子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高能力,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的女高知联谊会成员还考察了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领略了古城扬州的现代生态之魅力,感受了苏北经济之振兴。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