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国画基础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阅读

5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和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教职工国画基础培训班在仙林校区艺术楼419开班。校工会主席许文彪,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承波、院长丁蕾,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秘书长蒋世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培训班邀请艺术设计学院传媒与动画系教师程飞飞,为广大爱好国画的教职工讲授国画中山水画的技法并进行现场指导。二十余位爱好国画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许文彪主席表示,举办国画基础培训班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国画技艺与创作水平。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发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练习,掌握更多的国画知识和基本技能。郭承波书记分享了学习国画的好处,激励大家认真学习,怡养性情,激发创造力。

首次培训课上,程飞飞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计划安排,介绍了中国画的基本流派以及国画用笔的基本方法,并详细教授了了中国画中树的画法。学员们都非常认真,对校工会提供的学习机会倍感珍惜,在老师的指导下,第一次课就觉得非常有收获。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十次课程,培训结束后还将适时推出学员作品展。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