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阅读

12月23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教育工作部副部长彭晶、刘立潇,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部长孙剑一行来我校工会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接见了钱磊副主席一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钱磊副主席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困难教职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祝愿他们平安幸福。随后给我校两位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代表学校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育科技工会对我校教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向钱磊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建设目标。

校工会主席许文彪汇报了校工会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特色,指出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真诚服务,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钱磊副主席希望我校工会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教职工思想引领,促进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有新作为、新气象,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钱磊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工之家和外国语学院的教工小家,并对我校教工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