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阅读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9日中午,由校工会、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

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副校长乔均出席此次活动并与书法家合影留念。参加此次春联书写活动的有乔均副校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中山书画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仇高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中山书画院秘书长张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郝敬党,江苏省楹联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中山书画院理事秦敏杰,我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会长郭承波、副会长李龙生、冯玉川、叶昌友和秘书长蒋世玉等。

校内外书法家以及书法爱好者一起现场泼墨。他们铺开宣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了一个又一个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福”字和一副副充满希望与幸福的春联。

现场墨香幽幽,暖意融融,年味十足。近400副春联和1000个福字,展示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底蕴,写出了对新的一年的幸福寄语,更写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一副副饱含深情的春联和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了广大师生手上。传统书法与传统习俗在这里碰撞出艺术火花,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在这里美丽绽放。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