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选送作品在省教育科技工会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阅读

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3-4月,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同心抗疫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疫情期间积极宣传并组织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参与活动,共选送了7件作品,其中文学作品类2个,短视频2个,书画作品2个,摄影作品1个,较好的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日前从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同心抗疫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优秀作品的通报》中获悉,我校新闻学院赵娜老师的组诗《漂浮的桃花源》获文学作品类三等奖;会计学院温娇老师的摄影作品《疫情防控在一线——开学篇》获文艺作品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各设区市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选送的各类作品406个,其中短视频127个,文学作品147个,文艺作品132个。经教科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共产生了获奖作品138个,其中短视频类42个,文学作品类50个,文艺作品类46个。省教科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推选部分优秀作品在“江苏教科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宣传。全省教科系统教职工可通过关注江苏教科工会官方微信(微信号:jsjkwx)观看优秀作品集锦,同时可参加防疫知识问答抽奖活动。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