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阅读

离退休党工委与工会党支部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9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在仙林行政楼150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书记杨玉中、处长邓维康,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校工会主席冯玉川及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会上,冯玉川主席、杨玉中书记和邓维康处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基本情况,并阐明了结对共建的背景和意义。双方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力度,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创新引领作用。双方并就党建共建的具体推进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杨玉中书记和机关党委郝园园书记表示,此次共建将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助力双方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书记杨玉中与工会党支部书记葛雷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校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