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阅读

五个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日前,由校工会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以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为主题,侧重于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抗战历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活动从9月1日开始,历时九天。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广大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400多名老师参加了答题活动,有的分工会几乎全员参加,凸显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政治素养。

校工会根据各分工会的组织情况以及答题情况评选出后勤保障处分工会、机关五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等五个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运用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校工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